親愛的寂寞的人,別找了,別急著否定自己。
如果你寂寞了,那我們就先跟自己談戀愛,像賞識一件藝術品般的賞識自己。
學著懂You are amazing just as you are (你就是因為是你所以美好)。
不要急著去攀附別人,先讓自己攀附自己想要的目標。
然後分享自己偶爾間遇到、感受到的美好,偶爾慶幸自己可以擁抱自己。
先想盡辦法了解自己、並且包容自己,然後愛惜自己。
慢慢的和寂寞共處,去了解到寂寞其實也是你人生的一部份時。
你會發現當你愛著別人時,同時也愛著那份寂寞,最重要的是你也會更愛自己。
獻上一首好聽的歌曲:
【 扶桑花女孩-Wish On My Star 】
Wish on my star (Feat. Jennifer Perri)
I wouldn t change a thing about you 我不想改變你任何一點
I wouldn t ask the green to be blue 我不會要求綠色變成藍的
I wouldn t ask the birds not to fly, 我不會要鳥兒停止飛翔
or change a thing in the sky, 或是改變天空中任何一片雲彩
or turn hello to good-bye. 或是把你好變成再見
I wouldn t ask the birds not to sing 我不會要求鳥兒不再歌唱
I wouldn t ask the phone not to ring 我不會要求電話停止響
I just couldn t ask the wind not to blow, 我就是無法要求風不要再吹撫
or a boat not to row, 小船不再搖曳
or a trio to go solo. 三重唱變成獨唱
You are amazing just as you are 你就是因為是你所以美好
You are a flower in the spring, 你是春天裡的花朵
you re the light each morning brings 你是每天清晨的那道光芒
And I adore you, just the way you are. 而我熱愛著你 就是那樣的你
You are not the star that I wish on 你不是我所許願的那顆星
You are the wish on my star. 你是我在那顆星上的願望